2021-07-05 08:17: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约谈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落后县区

环渤海新闻网 (记者 赵立峰)为保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稳步推进,按时完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任务,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进展缓慢的县(市、区)进行集中约谈。

会议通报了有关县(市、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相关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会议就目前存在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进展缓慢的问题,提出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还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建议措施。要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要因地制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工作进行有效推进,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要未雨绸缪,对存在的问题要加强分析研判,积极主动协调对接,及时加强部门沟通,不折不扣地确保按时间节点推进到位。

会上对被约谈单位发出监督提醒,要求被约谈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加快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推进,确保工程按期到位。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