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6 10:51: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7月5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永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部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职责摆进去、自己摆进去,通过反复持续的学习,领悟精髓要义、查找差距不足,有的放矢改进工作,在新征程中更好履职尽责。要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强化政治监督,做细日常监督,推动各级各部门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的磅礴动力。要牢牢把握勇于自我革命这一党的显著标志,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持续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