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6 10:14: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

唐山市人民医院百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30日,唐山市人民医院举行百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雄壮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一百名党员代表列队整齐,精神抖擞,胸前佩戴的党徽熠熠生辉。在医院党委书记于广秋的领誓下,党员代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此次活动由副院长王希柱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组织的“承诺书”。虽然只有短短80字,但字字千钧,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更表达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对于每一名共产党员而言,这就是信仰的灯塔、初心的映射、担当的号角、纪律的红线。

7月1日上午八点,医院党员干部齐聚多功能厅,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回望初心,成就党的百年辉煌。从星星之火到华夏燎原,从积贫积弱到全面小康,从落后挨打到引领超越,百年来,我们党经历磨难,披荆斩棘,探索出符合国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了一个又一个伟大的历史性胜利。作为唐山最早建立的公立医院,“人民医院为人民”是唐山市人民医院七十八年来永恒不变的初心和使命。一代代“人民医院人”不忘初心跟党走,克服困难、创新进取、不断前行,实现医院跨越式发展。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人民医院党委带领全院职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两不误两促进,取得了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的双胜利;明确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持续做强集团、做大学科、做优人才的“十四五”发展目标,努力为唐山的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一场仪式,一次洗礼,一生铭记。本次百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旨在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发扬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全院干部职工将以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记光荣使命,奋发进取、努力工作,开拓创新,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用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