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7 07:12: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会见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院长李路明一行

张古江会见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院长李路明一行

田国良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7月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院长李路明一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田国良,副市长曹全民,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涛,市委秘书长陈宇参加会见。

图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院长李路明一行。记者 刘洪超 摄

张古江对李路明一行来唐表示欢迎,对清华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唐山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唐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总书记2010年和2016年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对唐山发展高度重视,明确提出唐山要争当发展“排头兵”的目标要求。当前,唐山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定向,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33458”工作思路,朝着“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加速迈进。唐山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需要清华大学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以科研平台项目建设为契机,广泛开展合作与交流,搭建产学研融合发展平台,持续推进唐山研究院建设。唐山将在科技研发、项目实施、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一流服务、创造最好条件,与清华大学携手谱写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李路明介绍了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概况。他表示,唐山经济基础雄厚、区位条件优越,与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合作前景广阔。学院将围绕搭建科研合作平台加强与唐山沟通交流,实现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深化合作、互惠共赢,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贡献力量。

会见中,田国良就推进项目建设讲了具体意见;与会人员观看了唐山市宣传片;双方就开展务实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