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7 16:59: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更待丁香开——少年李大钊》在唐山市青少年宫公益开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惠琪)日前,青少年评腔单元剧《更待丁香开——少年李大钊》在唐山市青少年宫剧场公益开演。许多青少年及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与家长一同观看了演出。

《更待丁香开——少年李大钊》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制作,唐山演艺集团、唐山师范学院、燕京小学、市艺术研究所协同创作。主要讲述了革命先驱李大钊9至18岁时的系列故事,反映了他“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博大胸怀和“挽救民族 振奋国群”的坚定信念。其形式新颖,情节感人,最大亮点在于学生演、学生看,激发了当代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怀,引导新时代青少年树立正确的读书观、价值观。

该剧于今年5月在李大钊家乡乐亭县演出,之后进行了多场巡演,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被列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剧目展演”参演剧目之一。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