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7 14:25: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怎样做好装修的过程管理,您知道该从何着手吗?

随着家装行业的市场迸发,互联网家装、工装等纷纷入局。但家装行业较为零散,对于管理提出了更大的挑战。一方面,消费者缺乏专业的知识来辨别工程质量的优劣;另一方面,装修公司同时兼任施工方和质检方,也就是既当运动员,又充当裁判员,面临着职责分工和管理错位的难题。

由此同时,在严苛的市场环境下,部分不靠谱的企业会被市场淘汰。而业之峰凭借其在工程质量和交付上的优势,稳住了阵脚。

家装行业冗长的流程更需要匠心坚守,业之峰把工程质量当成生命线。

业之峰视工程质量和交付为企业生命的红线,一直在此领域苦练内功。做行业受人尊敬的企业,做行业、做标准,是业之峰一直以来的坚守。

家装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业之峰在这方面则有非常强的管理体系,知道消费者的痛点在哪,怎样可以把它做得更好。

后期服务对于家装行业同样重要。

签单前后两张脸等现象一直被行业所诟病。在后期上,业之峰开设多种渠道,通过多重制度和手段来确保消费者的利益。与客户的沟通,我们坚持主动出击的原则,有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值得一提的是,开设了公众号,直接与消费者沟通。

所谓致良知,知行合一。要做一个受人尊敬的企业,良知清澈,从心出发。行业要进步,就要有改革,这是成本,但也是门槛,也是竞争力。

业之峰的工地不仅是“颜值派”更是“实力派”,工地管理不是做表面功夫,而是业之峰人对客户家的标准保障。在施工的每一步都严格按照蓝钻标准施工,坚持从施工基层开始,步步细致标准,把品质做到极致,实力打造环保健康家装。

业之峰定期工地巡检,实地去工地了解情况,及时向业主反馈。

在巡检过程中,不仅能准确了解在施工地的施工情况,更是对蓝钻工程能够确确实实落地的保证。业之峰始终把工地质量和安全视为企业命脉,从工程管理、工程质量、工程安全、工程进度、工地形象、工地服务等实际情况进行全面巡查,督促装修进度、过滤异常问题、提升工地形象。蓝钻工程专注于整个施工过程的系统化,是目前规范化的家庭装修施工和管理标准。

蓝钻工程工程质量保障系统,采用美国CCP(关键控制点)管理理念,控制520个关键控制点,247项施工关键控制点和273项验收关键控制点,严格把控每个施工节点,15项革命性工艺,将品质工程做到精益求精。

正所谓:工地形象管理是一面镜子,最能反映装修公司的施工水平,于细节处见真章,品质家装眼见为实。

我们在水电改造前,使用专业墙宝,对墙面基层做固化防尘处理,避免有害气体的释放。

采用的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自重轻、耐受度高、安全环保。同时引入多角切割工艺,实现弧形、波浪形、圆形等异形吊顶。

严格的巡检保证了家装的品质,让装修业主们收获满意的居家环境。

工地的施工质量、工艺标准、验收程序、现场管理、安全文明保护等方面,严控过程。

每次巡查工地后,随行人员都会进行记录和量化问题,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处理。前期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后期的完美交付,用较真的态度,去筑就品质工程!

每一套房子,都需要从源头开始进行质量管理,尤其是“工地上的管理”尤为重要,那么业之峰是怎么保证这些“工地上的管理”的呢?

一、工程开工前,由施工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组织有关人员根据工程特点、所处地理环境和施工方法制定细的安全技术措施,报上级有关技术、安全部门批准。批准的安全技术措施具有技术法规的作用,必须认真贯彻执行。

二、工程开工时,由总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向组织施工的项目经理、施工员、安全员、班组长进行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使执行者了解其道理,为安全技术措施的落实打下基础。

三、每个单项工程开工前,工地项目经理要组织施工员向实际操作的班组成员将施工方法和安全技术措施作详细讲解,并以书面形式下达班组。

四、施工员根据单项工程安全技术措施的安全设施、设备及安全注意事项的实施填写《安全技术交底表》责任人落实到班组、个人、履行签字验收制度。

五、施工现场的生产组织者,不得对安全技术措施方案私自变更,如有合理的建议,应书面报总工程师批准,未批之前,仍按原方案贯彻执行。

六、安全职能部门要以施工安全技术措施为依据,以安全法规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为准则,经常性的对工地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并监督各项安全技术措施的落实。

好设计,好工程,好服务。从设计到工程,从效果到实景,完美的效果呈现需要严格的工程管控。唐山业之峰装饰,每周定期工地巡检,始终以工程质量为核心,为您的新家保驾护航!

唐山业之峰7月份将会举行一系列的“蓝钻工程工地大型参观活动”,如果您近期正准备装修或是想要参观工地,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届时我们公司会安排专车来接您!咨询电话:2511299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