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8 21:54: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开展“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放映活动

唐山开展“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放映活动。

唐山开展“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放映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敬兰)日前,唐山开展了“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放映活动。唐山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组织流动放映队分别来到了路南区新市民俱乐部一建筑工地和善智社区,放映了科普安全片《高空作业》、《商场火灾的预防》和优秀国产故事片《烈火金刚》、《百团大战》。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至今年年底,计划放映万场以上。唐山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为把活动组织好,精心选购了安全题材故事片和科教片,如《武汉日夜》、《救火英雄》、《火海逃生》、《楼房逃生》、《交通安全小故事》、《防患未燃之山林防火》等影片。流动放映队将深入到我市新市民俱乐部、广场、社区、农村、学校、福利院等单位。

此次活动由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唐山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唐山市益众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承办。开展此项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各项部署要求,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充分利用电影这种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安全科普常识和增进社会公众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和理解。

编辑: 孙敬兰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