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9 06:58: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5家单位被命名为首批省级劳动实践教育基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珺)在各地教育行政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议、实地考察,我市5家单位近日被命名为第一批“河北省劳动实践教育基地”,有效期三年。

为积极推动我省大中小学生劳动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省教育厅于今年3月开展了第一批省级劳动实践教育基地遴选工作,以公益性、教育性、安全性为原则,申报对象范围包括企业公司、工厂农场以及现有的综合实践基地、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职业院校和普通高等学校劳动实践场所等。

此次我市入选的5家单位分别是开平区成人教育中心、唐山市龙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唐山鑫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唐山景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迁安市弘毅学校。各基地将逐步开发一批育人效果突出的劳动实践教育课程,配备一批稳定的劳动实践教育师资,建立一套管理规范、责任清晰、保障安全的劳动实践教育工作机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劳动实践教育活动,推动大中小学生劳动教育深入开展。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