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9 20:29: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假交友真诈骗,开平警方破获1起网络交友诈骗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李鑫月)近日,开平警方千里追击,成功破获1起涉案金额高达11万元的网络交友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4月29日,这局马路派出所接到杨某某报警称,自己在网上交友,被诈骗了11万元。接警后,这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的侦破工作。经深入分析研判,于6月25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白某某的藏匿地点。为及时抓获犯罪嫌疑人,避免其他群众遭受诈骗,专案组民警连夜驱车千里到达嫌疑人所在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某村,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连续蹲守12小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白某某抓获。经审,犯罪嫌疑人白某某对于4月29日以网络交友方式诈骗杨某某11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白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