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0 07:01: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会见首农食品集团董事长王国丰一行并出席签约活动

张古江会见首农食品集团董事长王国丰一行并出席签约活动

田国良杨培苏等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7月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北京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一行,并出席双方签约活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田国良,市委副书记杨培苏,市政府副市长张月仙参加。

图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北京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一行。记者 吕光宇 摄

张古江对王国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首农食品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唐山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北京首农食品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诚挚祝贺。他说,北京首农食品集团在首都食品供应保障服务中发挥着主渠道、主载体、主力军作用,肩负着重要责任使命,拥有强大的企业实力。唐山在对接京津、融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离不开北京首农食品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地企双方要站位于服从服务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深入实施的高度,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加强多领域、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希望北京首农食品集团将唐山列为农副产品合作和产业链条延伸的重点地区,推进首农食品集团及下属单位更多项目落户唐山,共同打造地企合作新亮点。唐山市委、市政府将按照“五个一”工作机制,全力保障合作事宜落地落实,始终以最优质的服务、最饱满的热情为北京首农食品集团在唐山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王国丰表示,唐山产业基础雄厚,农副产品资源丰富,投资环境优良,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合作前景广阔。北京首农食品集团将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全力推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地落实,进一步巩固提升与唐山的务实合作,助力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为唐山市政府与北京首农食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记者 吕光宇 摄

会见结束后,唐山市政府与北京首农食品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委秘书长、曹妃甸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