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2 11:11: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7月1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审议了贯彻落实意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旭领学并讲话。

张旭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要作为持续抓好创新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市委组织部和机关全体同志务必在学思践悟、细照笃行上走在前、作表率。

张旭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六个深入领会”,深刻理解“八个创新点”“五个责任”和“四点宣示”,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组织部门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组工干部要以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时刻做到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组织工作要紧密围绕市委“33458”工作思路谋篇布局,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建强组织体系,集聚培养优秀人才,时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三个努力建成”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就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发言交流。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