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2 11:11: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7月10日,市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赵晋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晋进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定如磐筑牢忠诚警魂,人民公安是党绝对领导下的队伍,对党忠诚是人民公安始终不变的根和魂;要坚定如磐践行为民宗旨,持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标对表广大群众急难愁盼,用心用情用力聚焦安全感、满意度提升;要坚定如磐担当公安大任,多措并举,严厉打击严重暴力刑事犯罪和电诈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犯罪,强力推进智慧交管、智慧平安社区建设;要坚定如磐从严管党治警,坚持政治建警,以党建带队建,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豪情壮志,书写唐山公安宏伟壮丽的新篇章。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