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3 07:40: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交警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维护交通秩序 帮助遇困群众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魏伟)7月12日,我市出现强降雨天气,为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为确保道路交通形势稳定,市公安交警支队六大队全警上路,巡查隐患,疏导车流,确保雨天道路交通安全。

当日早,交警六大队执勤民警提前上岗,根据辖区路况,采取固定执勤疏导车流和巡逻排查积水隐患相结合的方式周密部署,加强巡逻管控,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确保每条主要道路不漏管、不失控。同时,通过开启警灯、喊话提醒等方式,提醒广大驾驶人谨慎驾驶,及时对过往车辆进行宣传提示和疏导,有效保障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和群众平安出行。

图为民警合力将涉水车辆推出积水路段。

强降雨造成东城路开平老道口地道桥下积水严重,最深积水已没过车身。11时许,执勤民警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在辅路行驶突然熄火无法启动,陷于积水中。了解情况后,民警连忙赶到车辆被困处,并呼叫中队其他民警前来支援,协力蹚水将车推到安全的地方并联系救援车辆。

“车辆涉水非常危险,可能造成发动机严重损坏,甚至造成变速箱进水及车身电器系统故障。”交警提醒,通过积水路面时,一定要视实际情况谨慎通过。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