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3 07:57: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系列砸车盗窃案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在“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中,遵化公安紧盯群众反应强烈的盗窃等侵财类犯罪,一经发现严厉打击。近日,该局刑侦大队一举破获系列砸车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案15起,涉案总金额近10万元。

今年6月,在遵化市城区几个居民小区的地下停车场内连续发生多起砸车盗窃财物案。接报警后,刑侦大队立即组织三中队和视频侦查组、以及网安大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工作。经过对砸车盗窃案件现场和周边的大量调查走访,以及案件分析串并、视频追踪,办案民警确定辖区居民霍某(男,36岁,遵化市遵化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对其的抓捕行动也随之展开。近日中午,办案民警在其家中将其依法抓获归案。

经审讯证实,自今年6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霍某携带小铁锤,先后窜入遵化市依水现代城、天之润、开元豪庭、红凤名邸等居民小区地下车库,疯狂砸车盗窃财物,先后作案15起,盗窃烟酒、现金、笔记本电脑等财物,价值近10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霍某已被遵化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高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