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3 07:57: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浴池手牌易主 衣柜财物被盗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浴池内财物失窃,衣柜没有任何撬动痕迹,手牌放在吧台,搓澡工的钱包却不翼而飞,“黑手”究竟是谁?近日,乐亭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件,将浴池行窃的男子抓获归案。

前不久,某浴池搓澡工高某报警称,其放在浴池衣柜里的钱包丢失,内有金项链一条。接报案后,民警迅速展开工作,通过调取监控录像、调查走访,最终确定张某有作案嫌疑,并于7月2日将其抓获归案。经审讯,张某对在浴池洗澡时窃走钱包的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案发当晚,张某前往浴池洗澡,如往常一样从吧台领取手环后入内更衣,谁知打开衣柜却发现里面有一钱包,内有金项链一条和女性身份证等物品。当时,他未作声张,放好衣物锁好柜子便去洗澡。洗完澡穿戴整齐后,张某顺手揣走衣柜内的钱包。在吧台结账时,张某还试图向老板打听钱包内身份证上的姓名,见老板并不认识,便揣着钱包回了家。

到家后,张某辗转反侧、难以入睡,再次拨通浴池老板电话,求证是否认识那张身份证的主人,直至老板误以为谁打错电话挂断,张某始终未提钱包的事。事后,搓澡工高某报了警,经调查得知,钱包里的身份证是高某妻子的,他把自己财物放进衣柜后,手牌落在了吧台。老板误把他的手牌给了前来洗澡的张某,这才有了后面的案情。

目前,乐亭警方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张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