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3 10:17: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唐山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7月1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集体传达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旭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扎实贯彻“33458”工作思路,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三个努力建成”目标的实际行动。

张旭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主动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深刻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要按照市委“争第一、创唯一”工作要求,进一步按照年度工作要点抓落实、对照考核指标补短板、围绕“十大行动”出亮点,坚持守正创新,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制度体系建设、防范化解风险等工作,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坚持转视角、转方式、转作风,做到讲政治、顾大局、明是非、守底线、有作为,真正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

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一步做好分管领域工作作了发言交流。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