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3 09:49: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陆北)近日,路北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决策部署。

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任桓参加学习。会议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

会议强调,要践行初心使命、不负历史重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要对党忠诚感党恩,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落实;要践行宗旨勤为民,必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团结一致谋发展,把路北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奋力答好新时代路北高质量发展答卷。

会议指出,要聚焦中心工作、强化攻坚突破,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全力抓好经济指标运行,聚焦目标任务,坚持定期调度,推动各项指标争先进位,实现全年“满堂彩”。要全力推进片区开发建设,加快站西片区配套设施建设、产业导入步伐、四大回迁区建设,推动唐钢片区开发早启动、快落地。要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全面提升西部经济开发区的能级和水平,坚持“大招商、招大商”,采取有力措施提高招引质效,为路北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和专项资金,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全力推进民心实事工程,保工期、保质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要全力加强城市建设管理,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打通“断头路”“瓶颈路”,完善交通路网,畅通城市微循环。要全力抓好生态路北建设,提升国控点精细化管理水平,推进空气指数持续好转。要严格落实“河长制”,提速提标潴龙河治理工程,盯紧地下水压采年度任务,严格落实措施,确保如期完成。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坚持专班调度、合力攻坚,持续推进房地产遗留问题化解。要压实各级责任,狠抓汛期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各类风险隐患。要强化分析预判,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坚持率先垂范、发扬优良作风,全面激发路北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区四大班子领导要坚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勇争第一的工作标准、攻坚克难的奋斗姿态,以上率下,做好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先锋,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埋头苦干、顽强拼搏,推动路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