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4 07:05: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市公交总公司又一红色主题文化巴士亮相街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立峰)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更好地发挥公交流动窗口在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精神中的阵地作用,7月6日,唐山公交继推出46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线路后,又一红色主题文化巴士——108路党建文化巴士亮相丰润区街头。

随着车辆缓缓启动,鲜红背景车身上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921-2021”金黄字样醒目映入眼帘。走进车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映照下,一块块展板以图片+文字形式展示了党的成立、南昌起义、遵义会议、改革开放、十九大召开等党的光辉历程。车内拉手吊环正面印有“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的标语,背面是“唐山党史”公众平台二维码。

“叮……”随着二维码扫描声,手机屏幕里“唐山英杰”“红色印记”“党史品读”“红色使者讲故事”等板块,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知识娓娓道来。让乘客在坐公交的时候就可以学习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

作为“流动的城市名片”,唐山公交将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营造更加温馨和谐的公交车厢服务氛围,使市民乘车更舒心、更舒适。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