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4 10:25: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7月13日,我市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张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民革专职副主委米振煦、民盟主委袁宁、民建主委胡世宁、民进主委王福燕、农工党主委李治欣、九三学社主委张桂芳、市工商联主席甄德恩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马兰银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市统一战线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开创新局,为全面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作出更大贡献。

张旭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政治引领、体现政治担当,坚定不移地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贯彻落实《条例》各项规定,强化守正创新,着力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共同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落实市委“33458”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作用,着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维护和谐稳定等方面凝共识聚合力,为我市奋力开启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贡献统战力量。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