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4 11:10: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丰南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长跑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付卫峥 通讯员 周占领)日前,唐山市丰南区在惠丰湖畔举办长跑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午7点30分,710名长跑 爱好者,在发令枪响后,冲出起跑线,开启了丰南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环湖定向跑。这次比赛,线路是环绕丰南主城区的惠丰湖及运河唐人街景区,分大众组和专业竞技组两个组别。其中,大众组,设计距离为3.5公里,专业组长跑距离为15公里。

这次比赛是定向跑,在大众组中参赛年龄最大的75岁,最小的只有6岁,为了增加跑步的趣味性,不但赛道选择在美丽的惠丰湖畔,而且途中增设了6个打卡点。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

在经过50分钟你争我赶的奔跑后,专业竞技组的选手们发起了冲刺,最终,两位秦皇岛选手,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第一名。

据了解,经过多年培育,丰南区群众长跑活动已经初步形成了元旦长跑、迎新春长跑、“7•28”长跑、8月8号全民健身日长跑和庆“十一”长跑的年度系列赛事。今年初,丰南区政府还在惠丰湖沿岸修起了长跑绿道,现在每逢假日,都会有市民来此锻炼长跑,收获快乐。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