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4 11:15: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看!装修工人诠释业之峰施工的高标准、严要求!

水电施工不规范,防水做不好,窗户不隔音,瓷砖空鼓......家装交付的各种问题,到底毁灭了多少人对家的憧憬?从毛坯房到可以居住的空间,整个施工过程有许多控制节点和验收项目,一个环节控制不好都会产生一连串的问题。即使每家装修公司都有一本厚厚的施工手册,甚至先进的线上监理系统。但作为一个极度依赖工人的行业,如何将工艺标准落实到每一个工地仍是一个难题。

有些人,和你毫不相识,一言一行,却关系着你的衣食住行。

比如你家的衣柜、插座位置是否和图纸完美契合,你家的墙面、地面是否平整等都和他们息息相关。

他们——就是装修工人。

业之峰有自己的正规装修团队,经过人品和技能的考量,多年的装修经验保证了工程质量的牢靠,负责、真诚的人品让人更加放心。

做事其实就是做人

“我没有很高的文化水平,但我坚信把人做好,做事也差不了。因为一旦出错,我的内心也会受煎熬。比如说这顶面的平整,就算有0.01%的瑕疵我都不能容忍。”一位超十年经验的工人师傅说到。

即便环境很恶劣,施工也要很细致

夏天的时候,往往是工地最难熬的时候,为保证工程质量,工地不能安装空调,面对炎热的天气,衣服被汗水浸湿了一次又一次,喉咙也热的冒烟,只能喝口不再冰凉的矿泉水,拿风扇吹一下缓解热意,而工作还是要认真完成的,而且更不能马虎。

晨光熹微,开始迎接新的一天,业主的房子开始施工啦,在工程铭牌上记下自己的考勤、工程进度流程、施工用料等实况,严格按照流程进行。

整理好材料,并熟知物料情况,按照规定位置及类别整齐码放,也让自己以后工作起来不慌乱,保证工期。

不同工种不同要求,执行不同的工艺标准。

强弱电线管规范间隔,采用屏蔽技术,避免强电路和弱电路之间的干扰,使视频和音频效果得到良好保证。墙面固化防潮抗菌工艺:利用自主研发技术,采用专用环保材料,增加墙面的粘结强度、透气性和韧性,避免墙面受潮后出现粉化、开裂、起皮和脱落现象。

“其实,装修的时候根本就不会想很多,按照自己所学,把工作专心做好,本着把房子当做自己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房子肯定不会差的。”工人师傅喝了一口水后说到。

细节,更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品质。施工期间我们会将烟瘾克制一下,避免火灾问题;完工后都会检查一下工地照明灯、水龙头是否关闭,安全用电、用水,保证工地安全。

吊顶是工程的一道承重墙,材料的使用、轻钢龙骨的间距,都严格按照施工标准,保证其牢固性。

面对水路和电路这两个隐蔽工程,许多工人会在这里改变线路的走向,偷工减料,谋取利益,这就造成了装修增项问题,更可怕的还是后期的安全隐患。而业之峰每个步骤都严格按照规范走线,保证着工程的质量,也用行动夯实自己的信誉。

监督和自律,让工作更高效

项目监理也会来工地巡检,并拍下施工照片上传微信管理群,让各个项目经理和业主及时了解工程实时进度及施工情况,保证了施工的有效进行,也杜绝了我们偷懒的机会。

每天工作都是如此,严格按照流程,每道工序都严阵以待,而不变的是那颗不忘初衷的内心,用心保证家的安全!

塑造好口碑 良好交付提升家装信任值

家装行业卖的不是产品而是人,从设计到施工、售后、渠道,一切环节的运转都是靠人。设计、销售、整合供应链只是家装企业的基础能力,而交付才是核心,这往往决定了用户在过程中的体验。

随着中国消费升级的势起,在挖掘更大的新市场上,消费者的口碑和信任无疑是最佳利器。业之峰将工艺标准落实到每一个工地,围绕的就是消费者的核心需求,打造消费市场的信任度。

家装行业“大行业,小企业”的状况,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缺乏信任。当企业能够倾听消费者的呼唤,要替消费者解决难处和痛点,才能引领行业的净化,从而带来复购率的增加,占有率的增长。

从这一角度出发, 对于装修工程交付的保障就是业之峰对客户价值的体现,是装修从业者的目标,是装修之痛的最好解决办法,也是业之峰“为难自己、成就客户”的企业文化的践行。

从在行业内率先做出“十年质保”服务承诺,再到对交付标准的精益求精,业之峰围绕客户需求不断打磨自己,也为市场带来更高的性价比和服务,打造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