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5 12:18: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双向八车道!唐山市区这条主干路要改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立峰)日前,由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实施的唐丰路(瓦房庄立交桥至南湖大道段)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为2021年全市重点工程,北起瓦房庄立交桥,南至唐丰路与南湖大道交叉口,全长约 8.2公里,道路红线宽60米,设计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双向八车道。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等。

市城管执法局全力跑办前期手续,以超常规速度在6月底前完成工程招标,目前已正式组织进场施工。下一步,该局将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不断细化、量化项目推进流程和节点任务,科学组织、精益求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安全施工管理,严格落实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的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和施工进度关,确保实现年底主体通车的任务目标,将唐丰路改造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和民心工程。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