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5 07:47: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爱党爱国爱家乡系列大赛优秀作品评选网络投票今日开始

唐山晚报为优秀参赛者留下永久的记忆

由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市教育局、共青团唐山市委、唐山劳动日报社共同举办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系列大赛,是一次全面展现全市中小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展示各方面才能的大型赛事。大赛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唐山市首届“我和祖国共成长”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唐山市首届“美丽唐山”中小学生书画大赛、唐山市首届“多彩少年”中小学生新媒体作品大赛。大赛从2020年10月1日开赛,投稿截止日为今年5月10日。本次大赛共收到全市中小学生各类参赛作品数千件,经过精心筛选,产生了各个组别的入围作品,作品评选的网络投票今天在“唐山+”移动客户端正式开始,快来为你喜爱的作品投上一票吧。

爱党爱国爱家乡系列大赛是唐山劳动日报社联合有关部门服务全市中小学生、关爱未成年人的又一次大型公益活动,大赛受到了全市中小学生的热烈欢迎,同学们投稿十分踊跃。几个月内共收到参赛稿件数千件,参赛作品主题鲜明,热情歌颂伟大的党,歌颂伟大的祖国,歌颂美丽家乡,充分展现了我市中小学生的精神风貌。很多作品具有较高水平,《唐山晚报·成长周刊》不惜版面,从中挑选出几百件刊发,为参赛者留下了珍贵的纪念。

本次投票共分为作文小学组、作文中学组、书画小学组、书画中学组和新媒体作品五个组别,每组入围25件作品,每组中将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投票者为喜爱的作品投票时,每天每个组别一个IP地址可以投1至10件作品(超过10票无效),投票从今日16时起至7月20日24时止,严禁刷票行为!投票结束后,按票数多少计入评选权重,最后结合专家评选产生奖项。

马上动手,上“唐山+”移动客户端,来为孩子们倾注了心血的一件件作品投票吧。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