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5 10:25: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题演讲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7月14日,市政协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题演讲活动。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永山,副主席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秘书长李长远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人员颁奖。杨永山作总结讲评。

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市政协机关8名同志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以饱满的热情、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畅谈信念追求,诠释初心使命,声情并茂地展示了新时代政协人的精神风貌,充分表达了爱党之心、敬业之情,把演讲现场变成了振奋人心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堂。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场演讲比赛为契机,继承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不改初心、不负韶华,守正创新、接续奋斗,发扬“严、实、细、快、久”的作风,争第一、创唯一,在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的生动实践中干出新成绩、展现新作为。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