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5 10:31: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京冀妇产科专家在唐开展学术交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7月14日,唐山市妇幼保健院院士工作站学术会议在我市举行。来自京冀的妇产科专家齐聚一堂,互相交流学习相关领域的最新医疗技术和研究成果。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名誉主任郎景和,市政协副主席、市医学会会长胡万宁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郎景和院士以及北京协和医院、解放军第一医学中心、北京妇产医院、北京天坛医院、北京朝阳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的多名妇产科专家和学者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妇产科、生殖医学科诊疗水平打下基础。

2019年,唐山市妇幼保健院郎景和院士工作站揭牌成立。随后,郎景和院士及专家团队将最先进的临床技术、科研方法、人才培养等诸多经验移植到唐山,结出累累硕果。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