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6 07:04: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20名同学荣膺唐山2021年度“新时代好少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记者日前从市文明办获悉,自今年4月我市开展2021年度“新时代好少年”推荐发布与学习宣传活动以来,经全市各地推荐申报、媒体公示、审核评定等环节,决定授予胡馨元等20名同学为唐山市2021年度“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一批事迹突出的青少年典型,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培养和造就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活动期间,各地各校涌现出许多文明友善、自强自立、孝老爱亲、勤劳节俭、诚实守信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楷模,经评选最终确定胡馨元等20名同学获得唐山市2021年度“新时代好少年”称号,成为全市广大青少年可亲可敬可学的榜样。

全市中小学校将广泛开展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活动,号召广大学生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