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6 10:57: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开班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7月1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开班式,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全国、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唐山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白春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永山,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长远出席会议。

胡国辉指出,《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要开展学习宣传,对标对表,认真查找政协在党的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推进政协制度规范化建设。

胡国辉指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充分认识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意义,紧扣增进思想共识这个目的,把握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这个关键,体现政协特色,突出协商方法,强化委员主体作用,构建科学的工作格局。要大力推进“智慧政协”建设,完善“唐山政协”微信公众号功能,做好政协履职工作宣传,切实提高宣传质量,不断增强政协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

胡国辉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唐山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谋划好政协履职活动,做到党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

就做好当前工作,胡国辉强调,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回头看”,确保中央和省市委要求落实到位。要抓好政协十三届一次全会筹备工作, (下转第七版) (上接第一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到零失误、零差错。要抓好年度重点任务落实,确保议政大会协商和常委会协商开出成效。

胡国辉强调,举办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与强化履职尽责结合起来,进一步为唐山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与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结合起来,进一步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研究室、专委会主任,专委会主任候选人列席会议。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