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6 16:35: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路南人社发布

路南区人社局招聘就业见习生

路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招聘就业见习生的公告

为加强就业见习工作,提升青年就业能力和增加就业机会,形成有利于促进青年就业的长效机制,区人社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就业见习人员40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踏实肯干,积极进取。

(二)①2020年、2021年毕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专业不限;②16-24周岁的失业青年。

(三)未享受过政府各类就业扶持政策,如就业见习、技能培训补贴政策、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政策等,未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及未缴纳社会保险。

(四)能基本保证一年见习工作期满。

二、见习时间及待遇

见习期一年,到期自动解除。见习期间每月发放基本生活补助1900元,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大病医疗保险。

三、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40人,招满即止。

四、报名方式和时间

2021年7月16日-8月6日(工作日8:30-11:30,

14:30-17:30)采取现场本人报名的方式,不收取报名费用,持以下材料到路南区就业服务中心就业大厅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1.填写《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附件1或附件2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就业创业证(有纸质版的提供复印件,无纸质版的查询电子编号并截图打印)

五、报名地点及电话

路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大厅,0315-2862513

路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16日

(附件请下载保存后打印)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