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6 21:30: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协和医院微信公众号

唐山市协和医院招收就业见习人员

唐山市协和医院关于2021年招收青年就业见习人员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唐山市青年就业见习有关文件精神,开创新的人才引进与培养模式,为我市卫生行业输送和培养思想过硬、技术成熟的专业技术人才,提升见习人员实践和就业能力,拟面向社会公开招收就业见习人员92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原则和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录取。

二、招收名额和信息发布

拟招收青年就业见习人员护士助理52名、医生助理40名,2021年7月16日至2021年7月22日在唐山市协和医院公众号和唐山人才网发布招收信息,公布见习单位名称、见习岗位、数量和要求,以及见习期限、条件、待遇等,请报名者注意浏览。

三、招收对象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身体健康,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失业青年。

(三)岗位要求及需求人数。

1.护士助理52名,要求护理专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2.影像技术助理14名,要求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口腔医生助理7名,要求口腔医学或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4.眼科医生助理1名,要求眼视光技术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5.医生助理16名,要求临床医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6.医生助理2名,要求中医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未享受过政府各类就业扶持政策,未与用人单位签订过用工合同且尚未缴费社会保险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失信被执行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收的人员不得报名。

(六)能基本保证一年见习工作期满。

四、见习期限、待遇及工作地点

见习期一年,到期自动解除。见习期间按月发放不低于唐山市最低工资标准的生活补贴,现为每月1900元;医院通过保险公司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大病医疗保险。见习地点在唐山市协和医院。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不得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不收取报名费用,由唐山市协和医院人事科受理。

(一)报名要求:报名者需从网上下载《唐山市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本人签名必须手签),并携带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和毕业证、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复印)、就业创业证(或编号)、报到证等原件及复印件(A4纸)各1份;材料复印件均交后不退。

(二)资格审查:由唐山市协和医院人事科依据招收岗位设置的条件在报名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三)报名时间:2021年7月20日至2021年7月22日报名(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

报名地点:唐山市协和医院行政办公楼人事科114室(唐山市新华西道78号后院)

提示:请报名者保持报名时所留电话畅通,以便通知有关事宜,因所留电话无法接通造成的后果自负。

六、招收方式及面试时间、地点

本次招收见习人员采取面试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按时到达面试地点,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七、体检、考核、录取

(一)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二)考核:由医院组织实施,按照公告中年龄、学历、专业等岗位条件要求,审核报名人员有关证件,考察其政治思想表现(居委会、学校或档案所在地出具政审证明),做出考核结论;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录取资格。

(三)录取: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录取的,按规定与医院签订见习协议。

资格审核贯穿招收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收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录取资格。

咨询电话:0315-3406022、3406024 徐亚男

申请表下载地址:tsxhzp2019@163.com 

密码:03153406023

唐山市协和医院

2021年7月16日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