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7 06:55: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在丰南区调研并进行座谈宣讲

张古江在丰南区调研并进行座谈宣讲时强调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走在前列、当好示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7月16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三基”建设年活动等赴丰南区调研并进行座谈宣讲。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三基”建设年活动等工作深入开展,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走在前列、当好示范。

7月16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三基”建设年活动等赴丰南区调研并进行座谈宣讲。这是张古江在青年路街道河头社区“心安”居家养老服务站和社区活动室,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记者 刘洪超 摄

张古江一行首先来到青年路街道河头社区,观看社区“六位一体”工作专题片,参观综合服务站、“心安”居家养老服务站和社区活动室,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征询大家关于社区治理和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和建议。张古江强调,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察民情、访民意、听民声,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营造齐心协力为群众办实事的浓厚氛围。在胥各庄镇岭子上村,张古江参观了村党建主题公园和村史馆,并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座谈宣讲。

张古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张古江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完整、准确、全面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汇聚起奋斗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磅礴伟力。要坚持以史为鉴,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好“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坚持强基固本,以“三基”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扎实做好换届工作,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基层建设,持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要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加强经济运行调节,毫不松懈抓好防汛工作,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化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全力以赴维护安全稳定,确保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

会上,丰南区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区优秀基层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作了发言。

市委秘书长,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丰南区四大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