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7 06:58: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会见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一行

张古江会见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一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7月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一行。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王琦琦、市政府副市长曹全民参加。

图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一行。记者 刘洪超 摄

张古江对车建新一行来唐表示欢迎,对红星美凯龙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唐山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唐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总书记2010年和2016年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对唐山发展高度重视,明确提出了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要求。当前,唐山正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朝着“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加速迈进。衷心希望红星美凯龙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注、积极融入唐山高质量发展大局,将战略眼光投向唐山,将优质资本、优质项目布局唐山。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面加强对接交流,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地企共同开创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合作新局面。唐山将按照“五个一”工作机制,为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达效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为企业在唐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车建新简要介绍了红星美凯龙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红星美凯龙集团对唐山未来发展充满信心。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唐山的建设发展,与唐山开展务实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见中,我市与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委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路北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