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7 07:25: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河北频道

2021年河北省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在河北迁安开赛

新华社客户端河北频道7月16日电(任丽颖)2021年河北省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在河北省迁安市开赛。来自石家庄、保定、唐山等地市的20支代表队28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按年龄设3个组别9个竞赛项目,即A组集体五人圈和个人团体圈、球、棒、带;B组集体五人圈、五人球、五人绳、五人球、五绳和个人绳、圈;C组集体徒手和集体球操等竞赛项目。执行国际体联颁发的《2017-2020艺术体操评分规则》

比赛首日进行的是A组个人团体圈、球、棒、带项目,参赛选手伴着跳跃律动的音乐,踏着精心编排的舞步,以曼妙的身姿、优雅的仪态,诠释了艺术体操项目技巧、舞蹈、韵律和色彩丰富融合的竞技之美和艺术之美。

河北省艺术体操队主教练刘亚娟表示, 这次比赛的规模和参赛的人数超过历届比赛,同时也看到各个地市的水平都有所提高,运动员更加专业,更加稳定,对艺术体操项目的理解更加深刻,这样更有利于推动河北省这个项目的普及。同时也看到了好多非常好的苗子,等到比赛以后,就会对好的苗子进行集中培训。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