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7 09:42: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来唐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实习生 陈水晶)7月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率调研组来我市,就加快农业绿色发展进行调研。民革河北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市委副书记杨培苏,民革河北省委副主委、民革唐山市委主委、副市长张月仙陪同调研。

张伯军一行先后到丰南区现代农业园区、农村粪污循环利用服务中心和河北天善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我市在加快农业绿色发展方面的做法,并就有关问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中,张伯军对我市在加快农业绿色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唐山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把农业绿色发展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积极推进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和大力发展绿色优质农产品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张伯军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推进农业绿色发展的重大现实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强化支撑保障,充分发挥本地农业生态优势,通过加强农业产地环境保护和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推广农业绿色生产技术、加强绿色优质农产品生产、开展“绿色优质农产品示范区”创建等务实有效的举措,全力推动农业绿色发展,以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唐山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