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7 09:43: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智慧平安社区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7月16日,我市召开智慧平安社区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对全市智慧平安社区建设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确保如期高效完成任务目标。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赵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晋进强调,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保持整体建设强劲势头,强化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严把时间节点,各级党委、政府要将智慧平安社区建设列为“一把手”工程,纳入全年重点考核体系,亲自动员部署、调研指导、督促落实,共同推进建设工作驶入“快速路”。要以最硬的作风担当,保障工程进度如期推进,紧盯目标、精准发力,科学统筹、高效推进,建传同步、质量并重,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自身实际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科学调整工作安排,抓紧追赶建设进度,确保10月底全部建成。要以最严的执纪问责,倒逼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加强考核通报,实行一日一晾晒、一周一通报,全面展示各地工作进度;要持续跟踪督办,对工作落后的单位及时下发督办单;要落实刚性问责,对存在懒政怠政等问题的,坚决依纪依规问责处理。各级各单位要强化使命担当,狠抓措施推进,坚决完成好此次建设任务,向省、市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通报了全市智慧平安社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分别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