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7 09:43: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领导带队赴开平开展巡河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雅静)7月16日,副市长李贵富带领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赴开平区开展巡河工作,并在陡河水库召开了陡河防汛、河长制及水源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李贵富一行先后到开平区后屯桥、陡河水库堤坝、输水洞、溢洪道机房、防汛物资仓库等处检查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市水利局通报了陡河水库库区内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陡河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违规项目整改情况。开平区、路南区、丰南区、滦州市、丰润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分别就陡河防汛、河长制落实及陡河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违规项目整改情况等工作作了汇报。

李贵富指出,陡河水库是全市拦蓄洪水、防洪减灾的重要屏障,做好陡河水库防汛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起来,把陡河水库防汛抢险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万无一失;要切实抓好河长制责任落实,坚决彻底整改存在问题,改善水库周边生态环境质量,保障水库水质安全。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