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7 09:43: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启动“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16日,我市“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唐山吾悦广场举行。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赵晋进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赵晋进在讲话中说,近年来,我市始终把深化双拥共建作为推动军民融合、促进改革发展的有力抓手,实现了与高质量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此次启动仪式拉开了我市社会拥军活动的大幕。要提升社会拥军的服务供给力,建好建强拥军志愿服务队伍,广泛开展“线上+线下”拥军活动。要提升社会拥军的公众影响力,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并举,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织密织牢“拥军网”。要提升社会拥军的持续发展力,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积极动员、推荐分管领域企业和商户加入社会拥军组织,推出各具特色的拥军“大礼包”,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得实惠、受优待、享荣光,为唐山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2020年以来,我市成立社会拥军组织21家,吸收会员商户5000余家,招募志愿者6万余名,广泛开展生活家政、子女教育、法律援助、就业创业等特色拥军服务。动态建设双拥示范社区、少年军校、拥军示范商业街、拥军模范医院等拥军单位318家,拥军优属新模式在唐山大地落地开花。

启动仪式上,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宣读了“百城万店”拥军倡议书,爱国拥军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