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7 09:42: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和总结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7月16日,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和总结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史”学习成效进行交流研讨。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领导白春明、杨永山、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秘书长李长远出席会议。白春明主持交流研讨。

胡国辉指出,大家围绕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创造的伟大成就、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等,认真学习、反复体会、深入思考,进一步砥砺了政治品格、感悟了思想伟力、深化了初心使命,读书班达到了预期目的。

胡国辉强调,要以此次读书班为新起点,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全面系统、及时跟进、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修好党史教育必修课,用党史汲取经验、鼓舞斗志、启迪智慧,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推动履职工作上水平。

胡国辉强调,要矢志不渝跟党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围绕中心聚合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发展的工作成效,用政协高质量履职助推唐山高质量发展。要为民服务办实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的实际行动,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强大动力,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白春明、杨永山、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依次作交流发言。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