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7 11:02: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开平警方千里追踪捉逃犯,涉污染环境案逃犯终落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李鑫月)“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以来,开平分局履职担当,主动作为,对污染环境违法犯罪行为勇于亮剑,对网上逃犯逐案、逐人进行分析研判,分别制定侦查方案。近日,这局环安大队连续奋战,千里追击,成功抓获省督环安案件逃犯聂某某。

6月29日,这局环安大队在梳理一起清洗危险品储罐排污污染环境案案件线索时,获悉犯罪嫌疑人聂某某潜回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卓资县的线索。开平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勇指示立即抽调精干力量成立追逃小组,赶赴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追逃小组先后辗转乌兰察布市、包头市等多地,在当地警方的全力配合下,于包头市东河区某小区内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聂某某。经审,犯罪嫌疑人聂某某对2020年3月份在开平区某村清洗货罐后将化学废液排放到土地,造成严重污染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聂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