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9 18:47: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7条公交线路临时绕行

关于唐丰路(瓦房庄立交桥-南湖大道)断交施工涉及7条公交线路临时绕行的通知

因唐丰路(瓦房庄立交桥-南湖大道)断交施工,7月20日起途经的12路、33路、91路、112路、113路、118支线、机场专线1路7条公交线路需采取临时绕行措施。具体如下:

12路:由王禾庄车场始发,行至北新道竹安路口,临时绕行竹安路、长虹道至终点君瑞联合农贸。

临时取消的站点有:赖旺庄、西外环路口、马驹桥南、马驹桥天桥、马驹桥北

临时增加的站点有:竹安路北新道口、骏安园实验小学、骏安园、竹安路长虹道口

33路:由王禾庄车场始发,行至竹安路朝阳道口,临时掉头返回原线路运行。

临时取消的站点有:公交驾校、机动车交易市场、雷浩公司

91路:取消因南新道(唐安路-竹安路)地下管网改造的绕行路段,调整为由丁家屯车场始发,行至站前路南新道口,临时绕行站前南路、南湖大道返回原线运行。

临时取消的站点有:新天地美域(南新道北侧)、地质二队西区、南新道西口、东汇生活广场、许各寨、唐安南路、边各寨

临时增加的站点有:新天地美域(站前路西侧)、站前路常泰道口、站前路谊园道口、常各庄、达润体检中心、站前路兴泰道口、瑞安园

112路:由唐山站始发,行至竹安路西山道口,临时绕行西山道、站前路、大庆西道返回原线路运行。

临时取消的站点有:赖旺庄、西外环路口、马驹桥南、马驹桥天桥、马驹桥北、君瑞联合农贸、公交驾校、机动车交易市场

临时增加的站点有:站前路西山道口(站前路东侧)、站前路北新道口(站前路西侧)、兴源道西口、丁家屯车场、曹家口、甄家庄

113路、机场专线1路:由唐山站始发,行至竹安路北新道口,临时绕行竹安路、翔云道、站前路、长宁道、机场路返回原线路运行。

临时取消的站点有:赖王庄、西外环路口、马驹桥南、马驹桥天桥、马驹桥北、君瑞联合农贸、公交驾校、机动车交易市场、雷浩公司

临时增加的站点有:竹安路北新道口、骏安实验小学、骏安园、丁家屯车场、曹家口、甄家庄

118路支线:由唐山南站始发,行至北新道环岛,临时绕行唐通路返回原线路运行。

临时取消的站点有:郭家庄、八神庄、袁家庄东、袁家庄、袁家庄西、店子村、韩城东、鼎旺瑞景小区、前新庄(凤凰路东侧)

临时增加的站点有:李官屯、袁家庄、后新庄、前新庄(唐通路南侧)

绕行期间,遇有路阻及特殊情况,服从交警现场指挥。请广大乘客出行提前做好准备,或登录唐山行APP查询车辆实时运行情况。

2021年7月19日

(记者 宋暖 通讯员 吴静)

相关新闻:唐山交警公布唐丰路部分路段断交绕行路线图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