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0 07:29: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这段路部分雨水井堵塞 盼清理

“唐山+”客户端消息(记者 武猛)近日,有热心市民拨打唐山晚报新闻热线反映,晨光街、晨鸣街道路两侧的部分雨水井被堵塞,目前正是雨季,雨天容易积水 ,希望引起相关部门重视。

据这位市民介绍,他家住康馨雅苑,经常在小区周围散步,近期发现小区东面晨鸣街道路两侧有四五个雨水井堵塞。晨光街路旁也有两个雨水井被堵。“现在雨天比较多,特别是下大雨的时候,作为重要的排水设施,路边雨水井堵塞,容易导致排水不畅、积水,存在安全隐患。”

7月19日上午,记者在晨鸣街康馨雅苑小区路段看到,小区1号楼到7号楼之间的路段,西侧有3个井口被堵,东侧有两个井口被杂物覆盖,晨光街南北侧有2个井口被堵,其中一个存满积水,有的雨水井口被枯枝树叶等杂物覆盖,有的井口塞着淤泥淤沙。

市民表示,井口表面和井里存有各种杂物,当有雨水排入时,有可能造成堵塞,出现排水不畅,继而造成附近路面积水;被淤泥淤沙所堵的雨水井,则彻底失去了排水功能。这位市民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关注此事,及时清理被堵雨水井,使其发挥应有的功能。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