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0 07:39: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瞄准乡村道路 丰南交警大队1天网获14名“酒司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针对夏季农村酒驾增多的实际情况,丰南交警大队扩大酒驾查处面,延伸酒驾查处触角,于近日深入黑沿子乡村道路开展酒后驾驶查处行动,出动警力25人、警车5辆,一晚查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14起。

图为查处现场。警方提供

农村道路点多、线长、面广,丰南交警大队结合黑沿子以往查处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规律特点,确定易出现酒驾时段、路段,在黑沿子北庄头进庄路段20时至24时酒驾醉驾交通违法高发时段,通过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的管理方式,对该路段过往的货车、客车、面包车、摩托车等重点车辆驾驶人进行严格检查,检查过往车辆700余辆,通过“一看二问三吹气”的测试方法,一旦发现有酒后驾车嫌疑者,立即利用酒检仪对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经过近4个小时持续查处,相继查获14名酒后驾驶人。

目前,丰南交警大队已将交通整治重点确定为乡村违法突出和事故多发路段,查处触角将延伸到辖区乡村每一个角落,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涉及酒驾醉驾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