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0 15:25: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新华社河北频道

新华社聚焦唐山丨海盐收获忙

7月19日,在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长芦大清河盐场,工人在结晶池操作机械设备进行作业。新华社发(李磊 摄)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长芦大清河盐场春季收盐工作接近尾声,工人抢抓晴好天气加紧作业,扒盐机和收盐车辆在盐池中往来穿梭,一派繁忙景象。

7月19日,在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长芦大清河盐场,工人在结晶池操作机械设备进行作业(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李磊 摄)

7月19日,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长芦大清河盐场的工人操作机械设备收获春盐。新华社发(李磊 摄)

7月19日,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长芦大清河盐场的工人将收获的春盐装车(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李磊 摄)

7月19日,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长芦大清河盐场的工人操作机械设备收获春盐(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李磊 摄)

7月19日,在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长芦大清河盐场,一台收盐车在盐池中进行作业(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李磊 摄)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