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0 19:39: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迁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迁西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提示

迁西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根据考务安排,我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将于2021年7月22日在迁西县第三中学进行。为方便考生顺利参考,现就有关事宜特提示如下:

一是因报名人数众多,学校及周边场地有限,考试当日无法提供停车保障,为避免交通拥堵,建议广大考生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轻便交通工具前往考点。

二是鉴于目前正值多雨炎热天气,请广大考生注意天气变化,提前做好防雨和防暑降温工作。

三是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请广大考生配合、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勿忘佩戴口罩、下载打印并填写《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时刻关注本人河北健康码及身体状况,如属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情形的,请提前准备好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

四是请广大考生提前核对面试时间,合理安排出行,按面试通知单有关要求赴考。面试时间为下午的考生,午餐统一保障,标准为每人一个面包、一根火腿肠、一瓶矿泉水,如有对上述食物不适的考生,请自行保障午餐。

五是尚未打印面试通知单的考生,请尽快登陆唐山人才网下载打印,避免耽误考试。建议多打印几份备用,并妥善保存。

迁西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0日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