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0 21:45: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正警事儿

男子深夜急诊科持刀抢劫,被古冶警方抓获

一男子沉迷网络直播,

频繁刷礼物打赏散尽积蓄,

囊中羞涩后还不罢手,

居然深夜进入医院抢劫。

近日,

古冶警方巡线追踪,

迅速破获一起

持刀抢劫案,

犯罪嫌疑人杨某落入法网。

简要案情

▲犯罪嫌疑人杨某被古冶警方刑事拘留

7月2日凌晨2时许,古冶警方接到报警,一持刀男子闯入辖区某医院急诊科,将一名护士的随身手机抢走。

获此情况后,分局党委立即责成刑侦大队成立专案组,全力进行侦办。专案民警连夜调取了案发周边视频监控信息,并对海量信息进行梳理筛查。

经过连续两昼夜的连续奋战,专案民警逐步掌握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还原了案发前后嫌疑人活动踪迹,经走访锁定了其藏匿地点。

7月6日,专案民警在古冶某工厂宿舍内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归案。

据查证,而立之年的杨某在古冶境内某工厂打工,平时喜欢在一些网络平台看直播刷礼物,日常花销入不敷出,日子过得捉襟见肘后便想到了获取不义之财。

他先是买了一把水果刀,等到凌晨后冲进了医院急诊室抢劫了一部手机,伺机逃窜后便藏了起来。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如实供述了其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古冶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