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1 10:05: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滦州融媒·话说滦州

招聘! 就业见习岗20人!

唐山市生态环境局滦州市分局

关于征集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的通告

为帮助高校毕业生加强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服务能力,结合我局实际情况拟招录20名大学生见习岗,具体情况如下:

一、 招聘基本情况

1.岗位名称:工作辅助服务见习岗位;

2.岗位要求:2020年、2021年离校未就业的大专以上全日制高校毕业生,未享受过政府各类就业扶持政策,未与用人单位签订过用工合同且尚未缴纳保险的人员。

3.环境工程及相关专业优先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报满为止;

2.报名方式:有意向者现场报名,本人到唐山市生态环境局滦州市分局人事财务科(生态环境分局209)报名;

3.联系方式:(0315)-7126022

三、相关待遇

1.见习人员岗位补贴:见习期间生活标准为1900元/月,并享受见习期人身意外伤害及大病医疗保险;

2.签订见习协议,见习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

四、申报资料

报名时须填写《唐山市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并出具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及就业创业证或电子版编号。

五、其他要求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沟通协调能力较强,有一定文字功底,熟悉电脑操作,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行为。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