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1 06:58: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林风》7月31日将在唐山开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 通讯员 张宇新)以唐山文旅集团与河南卫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7月31日,“大益杯”武林风·战唐山环球拳王争霸赛将在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燃情开战。

河南卫视《武林风》作为中国原创顶级武术搏击赛事,此次首次走进英雄城市唐山,旨在纪念唐山抗震救灾和新唐山建设45周年,携手唐山文旅集团,共谱唐山文体旅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次大赛武林风将精锐尽出,堪称世界自由搏击近期最强热点。武林风四大天王之“炸药”杨茁将强势复出,WLF65KG世界金腰带、第六位武林风世界功夫之王王鹏飞,中国踢拳击打系代表人物、武林风四大天王之铁英华,昆仑决65KG世界金腰带的位宁辉等将展开激烈碰撞。唐山文旅·奥宇光辉大益茶战队“微笑刺客”周家强、“小马哥”马云康、“永动机”韩文豹等将主场作战,展现唐山精神和硬核文旅力量。此外,泰拳界前辈级人物赛坤霹雳、峨眉传奇65KG世界金腰带莽星、泰国Omnoi拳场金腰带及泰国军区三连冠瓦查拉、伊朗“铁娘子”艾拉赫·曼苏等外籍明星也将齐聚唐山。

与赛事同步,“武林风·南湖论剑暨中国武术搏击产业高峰论坛”将于7月30日至31日在我市召开。论坛以“中国武术搏击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主题,立足武术搏击产业现状,擘画文体旅融合发展未来,破疑解惑,打造一个弘扬中华文化、聚焦产业发展、精准对接资源的融合发展平台。

下一步,唐山文旅集团与河南卫视将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基础上,携手持续放大武林风的品牌价值,打开赛事引领、培训、俱乐部加盟、衍生品开发协同推进的文体旅融合发展全新格局,开启文化旅游与武术搏击全面合作的崭新未来。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