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2 16:22: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

招聘延期

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

2021年招聘延期报名公告

为满足我院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对部分岗位报名工作进行延期。具体延期岗位详见附件1、附件2、附件3。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22日-2021年7月30日工作日时间。

2.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人力资源部,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南路73号,电话0315-3725868。

3.报名要求: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已报名人员不得再次报名,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按下述要求提交至人力资源部。

应聘人员需携带①《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招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4)、②个人简历、③身份证、④各层次学历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方向需提供相关证明,如: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成绩单、学校证明等)、⑤各层次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打印并亲笔签名)、⑥医师资格证/护士资格证、⑦医师执业证/护士执业证、⑧规培证书/职称证书/护理人员实习手册等相关证明材料,上述所有材料(按照①—⑧顺序排列)的原件和复印件进行现场报名。

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材料和信息的真实、准确。凡因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核及录用资格。

附件1: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聘计划

附件2: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2021年全日制本科生招聘计划

附件3: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2021年本科护理人员招聘计划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