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3 08:34: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特教为河北在全国残运会旱地冰壶赛中夺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 通讯员 吴佳) 近日,在浙江杭州举办的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旱地冰壶比赛中,我市特殊教育学校派出李乐、吴登月、李沐新、代惠紫、刘梓仪5位运动员代表河北参加听力组比赛,并最终在2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勇夺冠军。

据了解,我市特殊教育学校冰壶队自2019年成立以来,一直在课余时间坚持训练。冰壶队曾荣获2019年第一届河北省特教学校旱地冰壶比赛听力组第四名、2020年第二届河北省特教学校旱地冰壶比赛听力组第一名、2020年第三届全国基层残疾人机构旱地冰壶比赛总决赛听力组亚军。此次荣获2021年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旱地冰壶比赛听力组冠军,不仅展示了我市残疾人运动员的风采,也为河北争得了荣誉。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