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3 10:25: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公安机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会议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7月22日,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会议在迁安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赵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安厅刑警总队政委李泓泽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迁安市公安局反诈工作宣传片,实地参观了迁安市公安局反诈中心,迁安市公安局、曹妃甸区公安局和丰南区公安局胥各庄派出所分别作了典型经验发言。

赵晋进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提高站位,厘清形势,不断增强做好打击治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全警参战,综合施措,明确打击重点,突出防范为先,发挥部门合力,浓厚打防氛围,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要压实责任,严格奖惩,务必确保打击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刑侦工作是公安机关的主责主业,各单位要以线索核查为重点,不折不扣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开展,以专项攻坚为重点,有力有序提升打处质效,以突出犯罪为重点,快侦快破大案要案,以服务实战为重点,做实做强刑事技术,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打防管控举措,以打击治理实效带动全市公安刑侦工作乃至整体工作晋档升级。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