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3 11:15: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古冶人社局微信公众号

2021年唐山市高校毕业生“线上报到”办理流程

温馨提示:

1、自带档案的毕业生,请携带档案、报到证前往户籍所在地毕业生就业部门办理报到、存档手续;

2、志愿将档案存放到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的毕业生,建议错开七、八月份毕业生报到高峰期,与市人才确认档案到达后,再办理报到及存档手续。

3、唐山各县区人才交流中心档案查询联系方式(点击获取各县区人才交流中心联系方式)。

4、2021年高校毕业生请在7月1日以后进行线上报到手续办理 。

线上报到手续办理流程

省内高校

毕业生

河北省内高校、唐山户籍、报到证派遣至“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毕业生,关注“唐山人才就业吧”微信公众号,点击“线上报到”,进入唐山市大中专毕业生报到系统,按系统提示,填写档案存放地点、就业单位等内容,完成网上报到手续办理。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进入线上报到系统。

第二步,填写档案存放地、就业单位等相关信息。

第三步:提交报到信息。    

省外高校

毕业生

河北省外高校、唐山户籍、报到证派遣至“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毕业生,关注“唐山人才就业吧”微信公众号,点击“线上报到”,进入唐山市大中专毕业生报到系统,按系统提示,填写个人生源信息、档案存放地点、就业单位等内容,完成网上报到手续办理。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进入线上报到系统。

第二步,填写档案存放地、就业单位等相关信息。


第三步:提交报到信息。

以下情况请前往现场办理

1、国有企业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携带报到证、单位接收函);

2、机关事业单位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携带报到证、编制验证通知单);

3、跨县区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携带报到证、就业县区人才交流中心接收函)。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